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味源头,眼见为“食”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学生进餐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吴倩珩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学生了解树大餐饮安全生产流程、规范化的管理,直观认识学校食堂后厨最真实的一面。10月21日及10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分别组织了“学生进餐厅”活动,由餐厅主管带队,同学们参观了餐厅后厨、食品仓库、售卖间等区域,同时也介绍了食堂运营规程、食堂卫生管理制度、食品采购验收流程与标准、餐具与厨房的清洁标准等。

餐厅各主管与学生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聆听学生代表对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食堂服务等意见和建议,商讨如何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

这次参观活动,让学生们对食堂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饮食安全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学生零距离走近熟悉而又陌生的食堂,看到食堂后厨最真实的一面,充分了解到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增强了学生们对食堂卫生安全的信心。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不定期组织学生到食堂参观,让更多的学生走进食堂、了解食堂,不断提高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餐饮服务,共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上一条:真抓实干,“6H”管理在行动----朝槿餐厅、小落餐厅完成绍兴市学校食堂现场管理示范单位初评 下一条:技能比武日日勤,服务师生样样精——物业会务中心如期举行技能比武大赛(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