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 便民零距离,服务暖人心——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张苏皖     来源: 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

为发挥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宿区文化氛围,公寓服务中心围绕学校四十周年校庆,开展育人系列主题月活动。4月16日公寓服务中心于致勤北1门口举办公寓园区服务日。以“便民零距离,服务暖人心”为宗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生活服务,共同营造舒适便利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活动当天,公寓园区内热闹非凡,服务项目丰富多彩,包括衣物缝补、车辆维修、眼镜清洗、补配钥匙等,每一项都是贴近学生的日常需求。

在缝补衣物区,周老师手法熟练,一边缝补一边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传授缝补技巧。车辆维修区同样人气旺盛,维修师傅耐心地为同学们检查车辆状况,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眼睛清洗和补配钥匙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同学表示,这样的服务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安全宣传区,联合保卫处,针对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科普,提醒大家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除了这些实用服务项目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倾听心声区,同学们可以在此留下自己的建议和心愿,公寓服务中心将根据学生们的反馈,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同学们的居住体验。

本次“园区服务日”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展现了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的理念。旨在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把“服务育人”真正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卫生所】医心为你 健康义诊惠师生 下一条:【物业会务中心】"绿色校园,美丽校庆:后勤保障处与学院共筑"树人树木"盛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