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绿色校园,美丽校庆:后勤保障处与学院共筑"树人树木"盛典"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刘浩成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在学校40周年华诞之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建学院与后勤保障处联合举办了“树人树木”校园植物志献礼40周年华诞活动。4月10日上午,三方主要负责人在14号楼315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活动前期筹备会。与会人员包括后勤保障处副总经理范碧敏、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城建学院副院长陈丹维、专业指导教师李珏、玛青、陈虹等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翁就勇主持,旨在明确活动方案、统一思想、明晰任务,以确保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

范碧敏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植物志编纂、挂树牌、发布仪式等环节,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她进一步介绍了后勤保障处为活动提供的支持措施和工作建议。陈丹维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植物志的编纂计划和目标,表示将记录各种植物信息,并附上图片和描述,以提升学生对植物的了解和校园文化品位。

与会人员就活动内容、时间安排、资源整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多项工作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是展示学校绿化成果,更是激发师生对校园环境的热爱和保护意识的良机。三方学院部门成功召开的筹备会标志着活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我们将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为学校的4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上一条:【公寓服务中心】 便民零距离,服务暖人心——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应季饮食,美味新体验—饮食服务中心第四期厨艺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