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暖“新”服务上线,为教职工提供贴心“候车点”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为了方便全校教职工乘坐校车,从4月12日开始,物业会务中心将教师中心的开放时间提前至早上6点30分。这一举措旨在为每日早上7点需搭乘校车的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教职工们可以在教师中心舒适的环境中等待校车的到来,享受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

此外,为了及时通知全校教职工,物业会务中心在杨汛桥校区线上群聊发布了温馨提醒,告知教师中心这一便利服务。

后勤物业会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此次提前开放教师中心时间的举措中,后勤物业再次展现了对教职工出行需求的关心和关注。爱心雨伞借用、便民服务箱、失物招领等一系列暖心服务一直深受师生的好评,我们将继续竭诚为全校师生服务,构建校园美好生活。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应季饮食,美味新体验—饮食服务中心第四期厨艺沙龙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抓实“三化”建设,提升服务质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