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抓实“三化”建设,提升服务质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陈彦夙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2024年4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于18号楼502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中心班子、各餐厅经理及仓管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主任陈康主持。

4E2E6

会议伊始,各餐厅经理汇报了3月的经营与管理情况,并对4月计划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会议交流阶段,各餐厅经理积极发言,就近期收集到的关于加强服务培训、采购验收把关、食堂就餐高峰期人员分流等问题展开讨论,就现阶段需协调的各类问题建言献策。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结合“三化”建设就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总厨李朗杰对各餐厅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各餐厅规避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风险。明确指出按照审计要求完成每周菜单制定,料单与菜单对应并纳入监督监控考察指标。同时春季是食源性问题多发季,在日常经营和接待业务中都需注意各类操作程序,严把食品验收关,筑牢师生食品安全防线。

随后副主任项智燕指出近期餐厅操作规范标准化方面的相关问题及整改工作;一是提升宣传质效,要求各餐厅规范宣传形式、统一宣传口径,有效开展宣传工作;二是加强细节管理,对反馈较多的廊灯问题整改加入每日巡检条例,拍照存档,加强餐厅细节服务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三是合力办好活动,四月将中心举办光盘活动以及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要求各餐厅做好准备工作,配合中心做好活动展开。

最后主任陈康结合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从常态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走稳常态化管理,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对食堂安全生产链条全覆盖检查,抓细节抓整改抓落实;(二)推进规范化管理,严格把控报货验收流程,制定接待服务标准,从源头把关、层层递进、及时落实、稳步推进。同时强调,切实增强一线员工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常态化、规范化”的原则提高饮服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459FA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暖“新”服务上线,为教职工提供贴心“候车点” 下一条:【卫生所】卫生所开展幸福有“医”靠健康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