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实干创新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陈莉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为全面做好工作总结,明确中心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谋划,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于两校区召开中心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综合办赵佳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副主任莫利明从学校文件出发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就加强工作担当、日常工作精细化、守牢安全底线、优化应急处置、强化劳动纪律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主任施勇萍就结合后勤“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年”的工作任务要求,结合中心重点任务开展通报,一是依托国家和行业政策要求,做好绿色校园“回头看”整改报告工作,推进绿色“低碳学校”创建;二是加强部门内控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整合内部建设队伍结构;三是统筹信息化建设,转化信息数据的应用率;四是做实维修服务,细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素质,提升半小时响应率和办结率,做好后勤实事,增强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下一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将夯实水电保障基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管理意识、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方位,高起点,深层次推进我水电工作高效率,为申硕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4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20周年。




上一条:【公寓服务中心】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生活品质----公寓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卫生所】让我们一起睡个好觉——卫生所开展大学生睡眠健康管理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