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贸部】权心权益只为你--商贸部举办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吴红燕     来源: 商贸部     点击:

今年3月15日是第42个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与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防诈和依法维权能力,商贸部策划了315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消费安全意识,增强防诈和依法维权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前期商贸部通过线上平台推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推文。向师生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知识和维权技巧。同时,通过留言收集学生维权案例,分享校园内同学们的真实案例。

3月15日当天,商贸部在杨汛桥校区食源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师生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和学生维权真实案例,以及消费维权的方法和途径。同时,商贸部的工作人员还现场现场进行知识竞答,解答师生们的疑问,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并组织商户设立了品牌特惠摊位,推出优惠折扣和生活服务,让师生们在了解315权益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消费权益日带来的实惠。

同步推出了“二十人店长”招募计划。这一计划旨在依托校内商业网点资源,培养具备全面能力的店长人才,使其熟练掌握店面运营管理、团队领导及客户服务等核心技能,参与店铺的日常运营与管理。通过这一计划,为学生们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同时通过实践学习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后勤商贸部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师生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师生能够加入到消费维权的行列中来,共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推动校园商贸文化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卫生所】让我们一起睡个好觉——卫生所开展大学生睡眠健康管理公益讲座 下一条:【卫生所】打响2024年救护员考证“第一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