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物业会务中心联合信息科技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物业会务中心与信息科技学院携手共同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为校园增添一抹春意盎然的绿色。

活动于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开始,先后进行了种植小课堂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种植花卉活动。在种植小课堂中,物业会务中心绿化管家刘浩成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花草的种植与养护技巧,从生长习性、种植方法到养护步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生动有趣的“早鸟课堂”,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享受到了种植的乐趣。

而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种植花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松土、勾勒造型、移植花卉,用双手完成了一份献给春天的“礼物”,种植的图案“40”为学校的4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厚的祝福氛围。

这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旨在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将劳动教育的育人目标落到实处。通过实践和学习,让每个学生的劳动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除此之外,系列活动“植此青绿,遇见最美阳台”主题摄影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下一次春天的开篇,让我们共同守护校园的绿意盎然,在浪漫的春光里,为校园增添更多的美好与生机。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牢筑食品安全阵线,冲击三化“样板”目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卫生所】“艾”在开学季 青春“0”艾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