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艾”在开学季 青春“0”艾滋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郎佳欢     来源: 卫生所     点击:

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重返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每个青年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点群体。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保护自己,卫生所带领校红十字学生分会的学生在杨汛桥校区来了一场关于艾滋病的那些事儿。

8BC3E

艾滋病的三大传播途径是性传播、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活动现场提供了安全套,并准备了丰富的艾滋病预防宣传知识。为了让有需要的同学及时了解自身感染情况,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现场还发放了艾滋病自检试剂,同学们可免费获得进行艾滋病自我检测和判读。

以爱之名,为艾发声,红丝带连接你我,才能破除社会偏见,绽放艾最美的一面,向阳而生,让“艾”远离阴霾,青春“0”艾滋。

80AC5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物业会务中心联合信息科技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食源面点绽芳华,与“她”伊起赴春约 —饮食服务中心前往杨汛桥街道开展面点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