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牢筑食品安全阵线,冲击三化“样板”目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叶赢浩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加强食品安全员专业技能水平,明晰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3月1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越湖时光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班子、全体主管、外包餐厅负责人参与,保障处联系人吕玉飞列席,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康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会议第一议程由中心总厨李朗杰宣读了2023年度考核评优及先进表彰结果。希望全体员工向先进看齐,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一如既往的落实餐饮保障,优化服务,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推动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吕玉飞作为部门联系人表示后期将通过参加会议的形式更加深入的了解餐饮,同时可以借此机会与餐饮部门增强沟通学习。

会议第二议程,中心副主任项智燕详细介绍中心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汇报。明确本年度中心将围绕四十周年校庆、“名校民办”建设的工作目标,结合后勤保障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六个后勤”为行动指南,通过“重抓食品卫生安全,推进标准化建设,打造精细化管理、提升品质化服务”,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打造“三化”样板部门;同时介绍了本年度中心十件实事为:教职工幸福厨房计划;要求各餐厅严格按照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第三议程中心主任陈康结合《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卡位操作手册》和《关于学校食堂落实鼠类防制措施》文件进行了详细培训,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再次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日常监管职责;三、规范流程,形成标准化工作体系,努力争做“三化”建设的后勤先锋。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锚定目标 强化责任——物业会务中心召开高质量后勤保障物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业会务中心】“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物业会务中心联合信息科技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