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安全温馨迎接开学 ---副校长陈浚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赵佳     来源:     点击: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顺利有序进行,2月12日下午,副校长陈浚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后勤处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校长一行深入检查了各个餐厅,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特别关注餐厅的卫生及消防安全问题,加强餐厅安全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卫生,让师生吃的放心;随后走访检查了各个学生公寓,强调在学生报到前,要抓紧抓实做好学生寝室的全面检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检查了校园内健康驿站、快递站、充电桩、外卖柜等设施,强调各部门之间应监督配合,共创校园美好生活。

走访过程中,陈校长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对后勤服务保障、师生便利服务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陈浚指出,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从优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有序。

厉兵秣马,后勤先行。接下来后勤保障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各项后勤保障做好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广大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推进内部管理建设年 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大会 下一条: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