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推进内部管理建设年 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大会在拱宸桥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浚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及190余名后勤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握紧信念“接力棒”,追逐“寸心自许如丹”的信念之光。

会议第一阶段,对2022年后勤保障处考核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部门、先进个人;2022年后勤十大暖心服务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对2022年后勤保障处所获的成绩给予极大对肯定。激励后勤员工应紧握信念的“接力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丹心一寸凌霜雪”的赤诚之心,涵养“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让后勤在信念中熠熠生辉。

握紧实干“接力棒”,追逐“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实干之光。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育人讲师”聘任仪式,对后勤开设育人课程的13位讲师颁布了聘书,对其在后勤管理与教学科研、师生学习生活中发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进行“管理目标责任书”授责仪式,2023年后勤提出“以‘管理目标责任制’为抓手,以‘深化内部管理建设年’为主题”的工作重点。此次责任书授予,落实了后勤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并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的进行了要求与部署。后勤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日常服务保障之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72272

握紧奋进“接力棒”,追逐“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进之光。

会议第三阶段,后勤保障处处长于胜文发表了讲话,他围绕“加快转型步伐,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从三个部分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首先,他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后勤的品质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二是后勤的劳动育人工作形成自身特色;三是绿色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四是平安后勤助推校园稳定。接着,他明确了2023年重点任务,一是推进“管理目标责任制”,切实提升后勤内部建设水平;二是创建有效工作载体,切实推进“六个后勤”发展水平。并针对重点任务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推进工作的创新与突破;二要强化执行力建设,奋力推动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坚定后勤发展信念,内化为后勤人的价值追求。

5CBFD

随后,陈浚向全体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精心保障表示了诚挚感谢,“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他肯定了2022年后勤人为学校所付出的汗水、辛劳以及工作业绩。他指出,一是看到成绩,增强信心。2022年,在疫情反复的外部环境下,树人后勤仍能稳步运行,保障有力,成绩的取得是无数人殚精竭虑谋划和接续奋斗的成果。二是看到问题,增强发展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后勤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要拉出问题清单,拓宽服务渠道,以高水平后勤服务助推高水平学科建设,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接着,他围绕2023年的工作任务,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奋斗目标,全面持续深化,努力争先进位;二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三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全力贯彻执行;四要创新工作机制,聚焦延链补链,坚持重点突破;五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廉政防线,推动组织发展。

最后,陈吉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接下来后勤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重落实、强措施;二是重结果,强过程;三是重氛围,强表率。他指出后勤应以成绩鼓励士气,以要求衡量工作,围绕既定目标,发扬“挺膺担当”的精神,凡事“躬身入局”,将“躺平”“置身事外”,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我”之“笔”,绘就“后勤高质量发展”满园春色。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实干,就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棒接着一棒跑。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默默奉献,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久久为功,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不懈奋斗,以“流水淘沙不暂停”的实干精神奋进新征程,用实干之后勤担起“学校需要、师生欢迎”之重任。


上一条:锚定党建新征程,凝聚目标向“新”力 ——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安全温馨迎接开学 ---副校长陈浚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