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美好生活——副校长陈浚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后勤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拱宸桥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陈浚副校长以“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宣讲。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和部分班组长共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4BB83

在宣讲报告中,陈浚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从五个方面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核心要义,让后勤全体党员干部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


陈浚指出,后勤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在学校后勤“落地”,后勤要结合工作特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锚定为构建师生美好生活这一目标,围绕师生需求、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集约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做美好生活的先行者

750FC


最后,陈浚对后勤全体员工提出5点要求,一是常怀忠诚之心,对党忠诚,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到广阔的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二是常怀敬畏之心,树立远大理想,锚定奋斗方向,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如一,将岗位当作职业,把职业发展到事业;三是常怀进取之心,始终不负立德树人”的殷切期望,珍惜大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加快成长为后勤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技术骨干、中坚力量;四是常怀谋事之心,“不能只埋头拉,还要抬头看天”,要先谋而后动;五是常怀实干之心,始终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把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引,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申硕”的中心工作,以“六个后勤”建设为重点,以“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建设为主线,不断推进后勤保障的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提质升格和实现“名校民办”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794A8


上一条: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