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坤苗主持,分为五个阶段。

759A8

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接收陈玲玲同志发展入党问题,陈玲玲同志首先对入党志愿进行汇报,经由其介绍人发表意见后,与会党员一致肯定了她在工作生活上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支部17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陈玲玲同志发展入党。

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作为其入党介绍人在会议过程中不光是对陈玲玲同志提出了今后的要求,也对其他年轻的党员同志提出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业务学习,为后勤保障处添砖加瓦。

E535

第二阶段,讨论朱国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问题,支部17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朱国标同志转正。朱国标同志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履行好本职岗位工作。

4DFFE

第三阶段,由在1130·校园静默期间支部涌现先进党员代表叶赢浩同志做发言,他表示,在接到消息后,利用未抵达拱宸桥校区的时间里做头脑风暴,积极联系现场党员,多想一点,多做一环,希望通过团队协作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功臣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

55470

第四阶段,后勤党总支青年委员郑红明同志做党的“二十大”专题领学,从中国革命史的淮海战役到现如今浙江作为“红色根脉”,从“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他表示,首先,要确保要确保在日常履职尽责中落地见效,师生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其次,要始终将“师生”放在心中,找准自身工作与服务师生的结合点,审视自己的工作,校正自己的工作;最后,在具体工作中,既要把“显功”做好,也把“潜功”做好,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姿态,做好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让构建美好校园生活的画卷“一张蓝图绘到底”,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师生们的好口碑。

28F50

第五阶段,为一支部下半年政治生日党员同志进行集体生日会。苗科央同志代表支部为6名政治生日“寿星”递上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让与会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满满温暖关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7AD0F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和生日会,将会把蛋糕上的“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14个大字吃进肚子里,牢记在心里,在接下去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5F2FC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美好生活——副校长陈浚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疫”有我 薪火相传——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先锋志愿者交流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