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疫”有我 薪火相传——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先锋志愿者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12月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先锋志愿者交流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后勤保障处总经理助理郑红明主持,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先锋代表参与会议。

15F3B1

全天候随时响应 保障服务“不断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30日夜晚及次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需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后勤党总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第一时间进入战“疫”状态。后勤各党支部迅速派出党员先锋志愿者参与到分运防疫物资、配送生活物资、各项紧急生活需求联络等志愿服务中,他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助力学校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前沿关口”,顺利完成了本次疫情“大考”。

91E55

党建引领战疫情 红色马甲显担当

会上,郑红明对此次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党员先锋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次涉疫防控工作中,后勤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中流砥柱”作用,在重大考验面前,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奋勇作为,让党旗在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去学习一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后勤保障处各支部党员先锋披上“红马甲”,主动奔赴各楼宇,维护秩序、配送物资、保障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他们的责任和担当。后勤党员先锋志愿者们散发着光和热,一同筑起疫情防控墙,化身成抗疫路上最美的风景线,从而体现了后勤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

后勤保障处各支部书记共同表示,此次学校面临涉疫风险,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后勤党总支号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积极开展、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正是在党员先锋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取得这样良好的成效,以后的工作中,也将牢记“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的宗旨,有序、有力、有温暖的切实迎接困难与挑战。

39D65

使命在肩担重任 急任务迎难上

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点点萤火汇聚灿烂星河。后勤党员先锋志愿者表示,未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认真落实后勤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和热,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作为党员先锋的责任与担当。

忽闻几处起冠尘,勇士披袍不顾身。他们就是战“疫”中的党员先锋,他们既平凡又不平凡!我们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温暖与希望同在。”尽管这场疫情的黑夜无比漫长,但永远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

139DD9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下一条:“疫”路同行,看见校园里的温暖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