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抓能源管理,用足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具箱”——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做好能源管理系统审核第一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陈莉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建立健全绿色管理制度,按GB/T 23331标准要求建立能源管理体系,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迎接正泰认证审核组做好能源管理系统第一阶段现场审核工作。

11月4日上午,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在杨汛桥校区食澄会客厅召开浙江树人学院能源管理第一阶段审核工作会议,会上,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理屠坤苗对浙江树人学院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正泰认证审核组组长肖汉芳老师对学校基本情况了解后,表示将在接下去的两天内对学校设备设施进行检查。

5C539

11月4日下午以及5日,审核组在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的陪同下对杨汛桥校区学校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生活区、高配房等场所所涉及的能源管理进行了实地检查以及材料的收集,肖汉芳老师将对校区实际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进一步补充数据材料,提出整改意见和帮助学校找到新的节能方向。

5B290

同时,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也将不断健全绿色管理制度,抓好能源管理,推进“绿色后勤”建设,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助推器’的作用。


上一条:探寻秋意,健步同行——后勤分工会举行湘湖毅行活动 下一条:“趣”享运动,“燃”动秋日——记后勤保障处在29届校运动会上展现活力后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