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平安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后勤”建设,准确把握现阶段工作情况,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10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平安后勤”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各部门二级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办公室主任郑红明主持。

会议伊始,安全工作管理小组成员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对部门平安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对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就改进方面提出具体措施。

安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施勇萍通报了“平安后勤”工作机制情况,指出三点问题:一是个别部门安排式检查,为检查而检查,一走而过,实际问题和安全隐患依然存在;二是在检查中出现频次较高的问题,整改进度不明显,检查记录千篇一律;三是检查整改未注重对隐患整改项的跟踪与落实,被查出问题的整改进度、整改措施、是否完结未做明确回复。

2820F6

郑红明对后勤保障处的安全稳定工作总体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对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夯实隐患整改。他指出,最有效的防线,就是持之以恒。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强调,安全工作贵在持之以恒,只有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才能筑牢安全屏障。后勤的平安建设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凝心聚力的努力下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把我们的平安后勤建设好。

28FF22

会议最后阶段,各部门二级安全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将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平安后勤”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时代最强音 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后勤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条:立足岗位构建好工作的知识体系——后勤保障处召开青年员工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