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立足岗位构建好工作的知识体系——后勤保障处召开青年员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朱敏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点击:

如何让新进的年青大学生员工快速成长起来,成为后勤服务顺利实现从基本服务转型到品质化服务的有效助力,是近两年后勤工作的一项重点。10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大学生员工近20人,开展了一场“围绕岗位职责构建好自己工作的知识架构”培训交流会,陈浚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项智燕、赵佳、张舒惠、张苏皖、杜晨虓5名员工代表,在前期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后,全面分析和梳理了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制作了系统、详细的工作知识架构图。或侧重工作流程的细化,或着眼于部门未来的发展,他们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分享。

陈浚在认真听取了5名员工的分享后,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自身经历谈起,启发大家基于学校申硕和后勤转型发展的背景下,对“工作中管理的面与点是什么”、“如何形成自己的工作体系”、“怎样做到标准化、规范化”、“明确个人成长规划”进行深度地思考,同时提出“对组织忠诚”的基本要求。

会议的第二阶段,大家针对主题分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看见了构建好底层知识架构对工作提升,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于胜文处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分析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之间的逻辑关系,他指出,如何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是青年大学生每个人的人生课题,我们每个人的思考的深度,决定着工作的高度。我们要学会学习和思考,要着力构建好自已的知识结构,并在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得以实践验证,从而进一步完善自身的认知水平,只有年轻人的成长,后勤才有更好的未来。

72375C

近两年,后勤保障处多措并举,加强培训、交叉岗位锻炼、创新考核模式、完善岗位设置等,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后勤员工队伍。相信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这支青年的员工队伍定能快速地成长起来,成为建设六个后勤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平安后勤”工作会议 下一条:敢担当 善作为 建清廉后勤——2022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