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敢担当 善作为 建清廉后勤——2022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10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管副校长陈浚出席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陈吉明代表处班子做了关于“强化职责 创新管理 建清廉后勤”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汇报,今年以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坚持用党建引领和底线思维开展后勤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四个强化(党性修养、思想境界、能力素质、作风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从强化党建引领,抓深抓细党风廉政建设;找问题补短板,抓实抓准党风廉政工作;做好问题反思,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等方面进行情况分析。

会上,处班子成员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和研判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重点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陈浚对后勤保障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发现的问题要点实,不要回避,要敢于直面问题,辩证处理“务虚”与“求实”间的关系,做到虚实结合,直面问题。二是要将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争做名校民办的先锋,努力认识和把握后勤发展规律,积极探索新路径、谋求新发展,不断推进后勤管理事业发展,有效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完善规范化运行体系。对广大员工激励约束并举、严管厚爱并重、鼓励员工正向走,努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始终保持对学校的忠诚,打造后勤的思想政治高地。三是细致排查各个廉政风险点,制订对应的防控措施,高度警惕廉政风险,构建完善的防控体系,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后勤政治生态环境,不断加强对安全和廉政底线的提醒,让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来。




上一条:立足岗位构建好工作的知识体系——后勤保障处召开青年员工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借“绿评”整饬责任田,助“绿建”奏响协奏曲---后勤保障处(能源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