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后勤保障处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综合办     点击:

2022年9月21日,后勤保障在杨汛桥校区生活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各部门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保障处处长于胜文主持,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汇报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基于后勤现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职能

3DA9A5

于胜文处长就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对全体中层干部在上半年紧张忙碌各项工作中能上下一心,做到工作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行了统筹安排:本学期工作要有计划有总结,计划是围绕我们具体目标的部署,再通过方法去做构建,要执行的好方案,根源是责任心,如果没有责任心就会发生执行战略脱节问题,因此要紧紧围绕三化主线谋发展求突破,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建立服务质量标准,稳步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今年下半年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是工作体系,组织架构和组织体系是解决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问题的关键,也是分工和协作的问题。二是薪酬改革体系,人是制度改革最难的一部分,事业平台没有建起来,使得空间较小,新员工的认知感机会较少。因此要建立健全薪酬改革体系,同时明确年度考核方式,从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创新、满意度的纬度和计划的战略判定,并突出的能力。要求全体干部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围绕五大体系、六个后勤,把握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

4F978B

陈吉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计划和党委计划内容校园风险研判会议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助力社会稳定。指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问题和特种设备安全是重点。他要求强宣传教育,以预判为先;加强安全巡,责任到人;加强联防联动,明确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并对近期典型事件进行复盘,通过复原情况,分析事件,做好解决问题的闭环,规范流程,并在其他工作层面中举一反三,指出解决问题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最后他对中层干部的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站位要有高度;二是对问题的思考要有深度;三是落实要有力度;四是协同要有风度。

本学期后勤将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申硕”的中心工作,以“六个后勤”建设为重点,以“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建设为主线,不断推进后勤保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推进提质升格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擦亮品牌,新媒体助力后勤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信息宣传队伍培训会议 下一条:倾情迎新,高效暖“新”——记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