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擦亮品牌,新媒体助力后勤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信息宣传队伍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赵佳     来源: 综合办     点击:

为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处宣传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加大后勤保障处服务品牌形象建设,在后勤各项工作发展中形成新闻宣传的强大合力,9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人外学院马妍妍老师进行信息宣传培训讲座,各部门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474394

在讲座中,马老师以“擦亮品牌”为主线,详细讲述了新媒体在后勤宣传工作中的应用。她以”树大微后勤“公众平台、处网等新媒体宣传平台为例,结合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讲授了新闻写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此外,她还分享了很多实用的延伸工具,内容丰富实用。

32169B

培训结束后,信息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纠正了自己宣传工作中经常使用、但又不规范的写作方法,尤其是几个常见问题的分析,解答了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开拓思路,提升自己的宣传能力。

为做好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满足信息员日常宣传中的实际需求,综合办在培训前积极与培训老师进行交流,收集信息员工作中出现的疑虑,确保此次培训质量高、讲授知识可操作。接下来,综合办将根据大家的需求“定制”服务,为各部门信息员提供优质、针对性强的宣传培训项目,切实提升后勤宣传整体水平。

6BC3E8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后勤保障处中层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