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倾情迎新,高效暖“新”——记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陈莉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蝉鸣声声,炎夏浓浓。伴随后勤每年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迎新季的到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全体成员都开足马力,精心筹备,确保迎新活动事务顺利进行,给初到树大的“新鲜血液”们最好的体验。

 

提早谋划,齐“新”协力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校园巡检维修工作。对学生公寓内电力设备、寝室内基础设备等均进行检修。

152B8F

对校园内照明,包括路灯、楼宇内顶灯,进行检修,同时,对临时快递存放点进行照明设备增加;对校园电梯设备、水泵房设备、消防管道设备等均进行了检查维修。

14563F

同时,也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智能购电流程图,为新生提供更明确的购电指南。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对设备设施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均进行提早谋划,齐心协力迎接新生。

 

全力以赴,随“新”而动

开学期间,2022级新生满怀着雀跃而期待的心情,怀揣着美好而远大的梦想,踏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为了更快捷有序地完成各园区水电保障以及应急抢修任务,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安排相关维修人员组成迎新驻点维修队伍在各园区旁设置了维修服务点,通过线上+线下报修服务双在线接单模式,为校园内师生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1B3B31


私人定制,贴“新”备至

在开学当天有一些特别”显眼”的学生受到了一些特别关照,在我校拥有“大长腿”的8名新生收获了“私人定制”的加长床床铺,来自树兰国际医学院的施同学被这一贴心的举动感动到:“在杭州这座陌生的城市,第一次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我终于可以任意放置我的大长腿啦,点赞!”

 

14EEE9

全“新”全意,敏捷响应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在接到公寓与服务中心对拱宸桥校区7号楼即将作为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楼宇紧急通知后,迅速落实,积极响应,安排相应维修人员对寝室内部基础设备、楼宇内公共部位进行快速摸排、巡检维修。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准确且到位完成全部新生寝室和公共部位巡检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9F408

迎新工作虽告一段落,但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将继续持续开展好维修维护工作,为师生日常教育教学生活中高效暖心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后勤保障处中层干部例会 下一条:采购那些事儿(八)——关于财务报销初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