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朱敏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副处长王春艳和后勤保障处一级、二级防控网格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王春艳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肯定了各级网格员的前期工作,表示后勤保障处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全校的防疫物资管理、常态化核酸检测、防控专班等多项防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盘,在防控工作中必须做到明晰任务、熟知流程、压实责任。而且后勤人数众多,人员变动大,外包人员较多,在防控信息摸排工作中要切实发挥联动机制,及时、快速、准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不漏一人”。接着,各部门防控网格员就目前防疫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最后,王春艳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清晰防疫各项工作相关流程;三要进一步掌握摸清部门员工各项数据信息;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吃透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将后勤保障处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处置流程。后勤保障处将紧跟政策变化,及时调整防疫工作措施,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性。



上一条:小课堂传递大能量——后勤保障处“育人课堂”选修课开课啦 下一条:擦亮品牌,新媒体助力后勤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信息宣传队伍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