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柳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理事长柳娜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后勤管理、服务模式、创新做法等进行访问与交流。副校长陈浚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浚向柳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他指出,学校具有三个“最”一个“唯一”的办学特点,在办学理念、治理体系上有自身特色,在党建引领、公益性办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明年正值学校办学四十周年,全校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视察学校时提出的树人在今后20年作出“三个贡献”的重要指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以新医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名校民办”建设。

后勤保障处于胜文针对协会调研问题,从后勤运行的体制机制、机构设置、管理模式以及后勤的工作目标和实践效果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学校后勤部门以标准化、融合化、绿色化、智能化为主要内涵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建设主线,围绕五项关键举措,不断推动“六个后勤”建设和发展水平,并取得了阶段的发展成果。会上,于胜文对中国教育协会对浙江树人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凝练工作理念,明晰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新发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柳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了解了浙江树人学院在后勤服务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做法,对于解决后勤保障与管理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学习了新经验、发现了新招法、启发了新思路,为提高工作谋划主动性和执行落实精准性提供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民办院校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张军宏对于本次学习交流得到了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发挥办学的体制机制优势,学校现阶段的工作部署契合现阶段提质升格的目标要求,给正处于申硕阶段的民办院校启到借鉴作用。同时对我校后勤在主动创新思维方式,打造一个可持续成长的“学习型”组织,实现后勤、师生、学校三者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及我校后勤在育人实践层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原美荣副理事长对后勤部门在团队、育人、文化方面把工作进行具体化和成果化进行肯定。会上双方还围绕后勤发展理念、服务模式创新、后勤文化建设、劳动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柳娜一行在陈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拱宸桥校区交叉研究院和综合宿舍楼等校园区域,观看了后勤宣传片,实地考察后勤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二批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后勤保障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