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近期餐厅开放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师生:

根据目前各餐厅实际就餐情况,经研究决定,杭州校区知禾餐厅、共享餐厅、致勤餐厅二楼从12月19日起暂停营业,其他餐厅停止营业时间视具体情况再定;杨汛桥校区一期小落餐厅、梦幻餐厅、二期二楼多滋餐厅从12月19日起暂停营业,越湖时光、17号楼校园会客厅营业时间更改为早上8:00—下午17:00,其他餐厅停止营业时间视具体情况再定。请大家相互转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另:寒假值班餐厅以及下学期餐厅营业时间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再定。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 ”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