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 ”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为原则,增强后勤保障处向心力和凝聚力,弘扬和激励后勤广大员工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各部门及员工工作积极性,切实评出在2022年度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和个人,现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特开展“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先进评选工作,充分发掘人才、发扬精神,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树立符合后勤战略导向的行为导向,营造后勤保障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二、基本原则

(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本着实事求是、树立典型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条件、名额和程序进行评选工作;

(二)全面考核、注重实绩。以近三年防疫防控期间后勤工作考核结果为主要依据对候选部门及个人进行多角度评价。

三、评选范围

1、先进部门:后勤保障处所有部门;

2、先进个人: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

四、评选机构

联评小组:处班子和各部门正职

评选项目

(一)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

1、评选要求

(1)发动部门员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和参与疫情防控,并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成绩突出;

(2)积极履职尽责,组织开展防控建言献策、新闻报道、宣传照片等工作,成效显著;

(3)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中未出现重大失误,没有违反政治纪律,没有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4)团队凝聚力强,员工之间有较高的配合意识和协作精神,内部风清气正,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在疫情防控由作出突出贡献的其他情形。

2、评选名额3个。

3、评选程序

符合条件的部门填写《防疫防控先进部门申报表》,交综合事务办公室报联评小组评定。

4、有关奖励:先进部门荣誉“战疫堡垒”

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个人

1、评选要求

(1)疫情期间甘于奉献,积极承担、始终服从工作安排;

(2)奋战在防控一线等高危岗位,表现突出、成绩显著;

(3)忠于职守,在本职岗位上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4)发扬仁爱精神,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贡献突出的;

(5)处班子领导认可的其他情况。

2、评选名额16人。

3、评选程序

请每个部门根据近三年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突出表现,凡符合要求的,填写《防疫防控先进个人申报表》提报先进个人建议名单,由部门汇总,经分管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后,交综合事务办公室报联评小组进行投票评定。

4、有关奖励:先进个人荣誉“战疫先锋”

附件1: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申报表

附件2: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个人申报表

(申报时间截止为2022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近期餐厅开放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两校区学生离校返乡车辆接送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