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中心):

为全面总结工作,提高工作实效,推进工作发展,现就年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后勤职工

2、后勤保障处现职中层干部

3、处领导班子(根据学校要求进行考核)

4、内退或因病、事假等原因不在岗已超过半学期的人员,暂不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结果

1各部门(中心)根据职工的岗位职责,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

2、职工需填写《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职工考核登记表》或《浙江树人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事、校编员工)。

3、处中层干部年度考核采用处领导考评、中层干部互评和职工代表测评相结合的考核办法。

4、部门年度考核由各部门(中心)负责人作部门年度工作述职,采用职工代表、部门负责人、处领导测评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核。

三、组织实施

1、考核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各部门(中心)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执行各项政策规定,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2、原则上以同一岗级人员分类考核、分类排序,综合考虑同级人员所处岗位、贡献大小、业绩表现等因素,具体由各部门(中心)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考核。

3、为鼓励先进,强化激励机制,更好地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各部门(中心)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业务部门按5%的比例推荐考核优秀人员若干(具体名额分配见下表,其中一线员工比例在80%以上),考核不合格的备注栏注明原因。


部门/中心

名额分配

物业会务中心+杨汛桥大物业

4+4

公寓服务中心

4

饮食服务中心

8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2

卫生所

1

合计

23


对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原则上应评定为不合格:

(1)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严重不负责任;

(2)累计缺勤、旷工两天以上;

(3)发生责任事故,对学校造成重大损失的;

(4)其他由于个人原因,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5)违反法纪法规,或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的。

4、各部门请于1221日下班前完成考核工作。填写《考核登记表》、《后勤保障处2022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并于20221222日上午前报送人力资源部(电子稿和打印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送至朱敏处)。

考核工作进程表:

日期

事项

责任部门

12月19

发布通知,开启年度考核工作

人力资源部

12月19-21

职工做年度工作总结,由部门进行职工年度考核

各部门(中心)

12月22

各部门将职工考核结果呈报人力资源部

各部门(中心)

12月22-23

部门考核及中层干部考核

人力资源部

12月26

人力资源部将考核结果呈报处领导

人力资源部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


附表1《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职工考核登记表》

附表2:《浙江树人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事、校编)

附表3:《后勤保障处2022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杨汛桥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餐厅开放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