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行后勤采购年度申报机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中心):

后勤采购工作遵循计划管理和预算管理原则,实行采购年度申报制度。后勤采购年度申报机制的优化与推进由后勤采供服务中心牵头,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关于后勤采购年度申报机制

一)部门职责

1.采供服务中心

(1)采购政策提前量,做到实时对接学校招标办,第一时间了解采购政策并结合后勤业务实际,及时做到后勤采购项目的政策落实。

(2)建后勤采购机制,明确后勤采购业务的流程与环节,把控每一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协助每一个流程的相关事项。

①做好年度采购计划汇总与汇报;

②月度采购工作预报;

③采购申报系统后台核对具体采购申报项目;

④后勤采购项目自行组织、学校组织采购(招标)项目协助等。

2.业务管理部门

(1)采购需求市场调研、项目方案论证;

(2)采购项目采购预算和校内预算的编制和申报;

(3)采购申报、采购(招标)参与、合同履约管理等。

(二)后勤采购年度申报机制流程

(三)未纳入年度采购计划的项目须由业务管理部门向后勤保障处处班子审议同意后方可实施。业务管理部门须科学、准确地编制采购计划和预算,采购活动严格按批准的预算执行。

二、关于2024年度采购项目确认

为进一步实现提前量采购和采购申报的规范、统一,采供服务中心在梳理各部门历年周期性项目信息的同时,结合各业务部门的新增采购需求,汇总成2024年采购项目信息表。

请各部门根据2024年预算下达,结合服务保障和需求提升等实际,对采供服务中心提供的2024年度采购项目信息进行确认与核实。

1.零星维修和维修改造类项目,由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统一汇总与实施。

2.信息确认截止日期:2024年4月19日,联系人:边鸿君88285808(85808),18号楼304室。请各业务部门提供经部门负责人、处分管领导签字并部门盖章后的纸质稿和电子稿。

2024年后勤业务采购量统计

(周期性项目+2024年新立项项目)

序号

部门

周期性项目

2024新采购项目

小计

备注

1

饮服中心

21

1

22


2

商贸

20

3

23


3

信息化与水电

19

0

19

维修改造类

另行统计汇总

4

物业中心

9

1

10


5

公寓中心

2

17

19


6

车队

4

0

4


7

卫生所

0

3

3


合计

75

25

100



后勤保障处

2024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文件材料整理和归档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