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文件材料整理和归档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处2023年度各类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加强档案集中统一管理。根据学校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需按学校综合档案室要求,按类依次输入档案管理系统。

请各部门围绕本部门的工作重会议纪要、对外协议等重要资料,如照片,实物,反映本单位特色、亮点的档案材料。按要求进行全面整理,归档范围及步骤。先将需要归档的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对整理后的材料输入部门档案预立卷,并上传,纸质材料于在4月12日前上交综合事务部。时间根据规定的时间安排进行归档切勿拖延,请务必认真做好文件材料的整理、分类,电子材料材料请务必检查是否一一对应。以便能及时做好文件材料上传归档及移交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行后勤采购年度申报机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面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大整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