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学校 >> 正文

精细统筹谋划,把好“绿评”工作“航船舵”——后勤保障处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陈莉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绿色学校创建评审冲刺工作,协调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10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绿色学校工作小组会议,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工作小组组长陈吉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后勤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屠坤苗对绿色学校评审工作进行内部协调,从绿色学校评审材料最后任务分解落实、专家一对一对接服务、迎评工作内容与职责分析解读、迎评当天简易流程介绍、各部门职责分工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迎评工作任务。

陈吉明对当前绿色学校评审工作围绕三个关键词提出要求,一是重视,二是落实,三是细致。他指出,“绿色后勤”建设是“六个后勤”建设重中之重,也是提升工作高度的重要抓手;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后勤各方面工作。强调,通过更新支撑材料,充实特色,丰满材料;在抓落实的过程中发挥主体作用;不断细化迎评工作方案以及汇报材料,准备多套工作方案。号召,各部门齐力营造绿色学校氛围,细致做好迎评当天的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建设“绿色后勤”的道路上,不断向“绿”而行,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助推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绿色学校评审工作。


上一条:抓能源管理,用足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具箱”——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做好能源管理系统审核第一阶段工作 下一条:建设节约型校园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