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春回大地万物苏 挥锄添绿恰逢时 ——记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我为亚运种棵树”集体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三个支部集体在杨汛桥校区树人农场开展植树活动,用双手添绿意,用行动迎亚运。


栽下一颗树,成就一片绿。初春时节的树人农场,已是绿油油的一片,围着人工湖边,后勤党总支三个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与其中,“红马甲”们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锄培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初春的树人农场更显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以少数带动多数,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共同扮绿扮靓树大,共同助力亚运碳中和。


上一条:走进你,温暖你——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进竹园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