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3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在杨汛桥校区越湖时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康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叶涛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李克强总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共同回顾过去五年的变化、存在的问题以及了解今年努力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上,陈康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本年度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以及后续“三会一课”等工作开展的计划。

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评价处领导、民主测评等程序,对照党员标准及评议等次,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测评激励、鞭笞支部党员同志。全体党员同志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在发言过程中,各名党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触及灵魂,真正达到了评议的效果。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支部党员强化思想认识,忠诚履职,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壁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基础,以实干之风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


上一条:春回大地万物苏 挥锄添绿恰逢时 ——记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我为亚运种棵树”集体植树活动 下一条:认真开展组织生活 扎实落实民主评议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