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青春践行二十大,热血同行向未来 ——卫生所爱心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心相连,血相融,爱于心,献于行。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并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2022年11月29日,卫生所联合绍兴市血站共同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下,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十一点半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其中也有很多教职工,他们胸前的党徽熠熠生光。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我校师生逐一填表登记、核对身份、体温测量、体检初筛。血样检测合格后,师生们前往献血车行血液采集。

活动持续到下午16时,在医护人员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本次活动有115人成功献血,累积献血量39450毫升。通过本次活动号召了更多师生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感谢你们,为无偿献血者点赞!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切磋经验知识,争当管理之星 下一条:【卫生所】“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卫生所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之保卫处应急救护培训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