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深化管家之路,引领品质服务——物业会务中心举行金牌管家主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沈炯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为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服务质量,物业会务中心于3月22日举行“金牌管家主题分享会”,部门班子及管家代表参加会议,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碧敏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办公室丁雅婷主持。


分享会伊始,四位金牌管家依次登台分享了自己的服务主题。首先,沈炯以“建立杨汛桥物业宣传团队”为主题,旨在更好地传播中心的形象和核心价值观,力求通过团队建设,提升宣传工作的效率和影响力。接着,唐中华分享了以金牌管家“携手同行”的工作计划,旨在培养物业管理人才,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叶涛涛以“着力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围绕项目制团队工作开展进行分享。最后,江洁分享了“采购工作思路”,优化开支,为部门日常工作提供保障。

64FE1

在分享环节结束后,管家们积极参与深入的讨论,就各个主题提出个人的疑问和独特的见解。他们针对服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解决方法。通过这次交流互动,管家们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升对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范碧敏做出总结,强调了管家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对于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的重要性。今年的核心任务是深化管家模式,对先前的制度、支撑团队和操作规定进行评估和调整,以实现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的目标。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深化管家模式、调整和优化原有制度和规定、调整原有支撑团队和制度,确保其合理性和有效性,并重点培训和管理管家团队,提升其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同时,需要关注服务质量,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建立一个高效、统一、高质量的服务体系,以及提升物业管理的整体水平。

71908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能更好地拓展自己的服务视野,审视和思考自身在服务中的不足,明晰提升服务品质的途径,不断提升自我,为提升后勤服务的高质量水平作出贡献。


上一条:【卫生所】做自己的超级英雄——防身术教学进宿区 下一条:【卫生所】绍兴市血站来我校调研高校无偿献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