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绍兴市血站来我校调研高校无偿献血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郎佳欢     来源: 卫生所     点击:

为了创新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3月20日,绍兴市血站的党支部书记兼站长桑列勇带领团队来访我校杨汛桥校区。我校团委老师任思璇、卫生所所长张培钧等参会。

在座谈会上,张培钧向血站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血站副站长钟晓蕾在座谈会上分享了绍兴市各高校和职校在近几年的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血液采集和供应工作所面临的难题。她强调,高校学生是无偿献血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与各方的合作,共同促进我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同时,市血站也将不断改进献血服务,确保高校学生的献血安全,并通过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建立献血圈等活动,营造良好的献血氛围。

会议最后,针对当前献血的形势,分析了我校献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发挥高校学生在无偿献血中的主力军作用、培养高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如何营造高校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深化管家之路,引领品质服务——物业会务中心举行金牌管家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采供服务中心】构建后勤采购学习型组织,共谋后勤采购“三化”建设 ——后勤采购骨干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