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员冲锋在前,共筑抗疫“红色防线” ——后勤第一党支部用行动凝聚强大抗疫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处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发扬闻令而动的担当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凝聚起了强大的抗疫正能量。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30日夜晚及次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需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支部党积极响应投身核酸检测工作队伍。搬运疫情防控物资、分装核酸检测物资、运送核酸检测物资......支部党员加入战“疫”队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助力学校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前沿关口”。

点亮凛冽寒冬“暖心灯”

校园“慢”下来,行动“快”起来。因疫情防控需求,对学校实行临时管控,校内教职工在学校“安家”。后勤即刻启用临时住宿房间,支部党员立即对空房源进行应急巡检,提供水电保障,供他们休憩,养精蓄锐。

凝聚暖心服务“正能量”

寒冬不寒,温暖依旧。为确保学生公寓饮用水正常供应,支部党员主动请缨运送饮用桶装水进学生公寓,快速投入送水服务保障行动,及时为师生送水入户,竭尽所能为师生解难,全力保障师生生活用水需求。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战“疫”的行动者,后勤第一支部义无反顾奔走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同志是这个寒冬最温暖的守护者,人人行动起来,切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构筑“树大”疫情防控“红色防线”贡献力量。


上一条:“疫”路同行,看见校园里的温暖瞬间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后勤有我 ——后勤团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