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加大“育人后勤”建设 构建美好校园生活 ——记美好校园生活协同会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综合事务办公室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晚,美好校园生活协同会成员见面会于越湖时光路演空间进行,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郑红明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社团指导老师张舒惠主持。

67A54

郑红明向加入协同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针对“育人后勤”向大家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大致情况,并对协同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成员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最后鼓励各位成员们:“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大家会在顶峰相见”。

39BBD

美好校园生活协同会建立初衷是向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宣传引领的学生成长实践平台,通过各项工作,让我校大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学校后勤,在学习实践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锻炼、不断超越。主要是向师生传递后勤的最新动态,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后勤工作,促进学生意见反馈的落实,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后勤管理和决策中,多方面推进后勤公寓文化、餐饮文化等的建设,使后勤系统文化育人的效应得以凸显,努力为同学们打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60925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后勤有我 ——后勤团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活力后勤,为美好生活加油——后勤保障处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