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活力后勤,为美好生活加油——后勤保障处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后勤员工业余生活及提高健康水平,增进后勤员工间的向心力、凝聚力。活跃后勤企业文化氛围,打造健康团队,构建活力后勤。11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拱宸桥校区小足球场召开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后勤保障处班子、各部门参赛选手、拉拉队观众共计280余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陈浚副校长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4ACA9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有立定跳远、沙包投准、垃圾分类定向赛3个个人项目及勇往直前、拔河、手足情深、同心鼓颠球、齐心跳绳5个团体竞赛项目。

赛前,后勤分工会统筹组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各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比赛项目,有序组织报名、训练和比赛;各参赛职工仔细琢磨各项赛事规则,做好赛前分工交流,争分夺秒多加练习配合,总结每一次练习中出现的问题。

赛场上,参赛职工们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玩的是不亦乐乎。随着三条“巨龙”亮相,勇往直前项目正式开始,哨声响起,“巨龙”在运动场上极速前行,激起热情的欢呼声浪。紧接着是同心鼓比赛的“护得住、集得多”,球和鼓面形成一次次的“完美抛物线",既考验团队合作又是“力与智”的较量,可谓是“鼓”动精彩。要说热闹,莫过于拔河比赛,一股绳、一家人、一条心,齐心协力共同拼搏,中线时左时右摆动,谁都不轻言放弃,欢呼声和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职工们一改平日的严肃,在欢笑嬉闹与沉着从容中各显神通、尽展活力,大家仿佛又重拾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汇成一曲蓬勃生命的赞歌。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洋溢活力。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之后,物业会务中心以总分100的好成绩夺得了本届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公寓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在场职工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荡漾在细雨中的初冬校园,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4D9BE

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让大家在轻松愉快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生活不仅有日常的按部就班,还有多姿多彩的别样风景。


上一条:加大“育人后勤”建设 构建美好校园生活 ——记美好校园生活协同会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与“树大”携手共行,同“绿色”希冀未来——浙江树人学院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