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责任事故的调查与处理》——一堂90分钟的后勤管理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点击:

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于胜文对后勤管理部门进行了一次《责任事故的调查与处理》的主题讲座,他从事责任事故的研判与调查方案起草、调查方法与目的、责任事故认定、调查报告撰写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培训中引用了多个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调查中的事实经过、损失评估、原因、处置结果、事故认定及处理意见、整改措施等环节有进一步的具象的认识,提升责任事故调查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监督监控是后勤管理中的重要一环,运用好对责任事故的调整和相关措施整改,协同发挥好监控结果的运用,对提升干部的履职担当能力,推进后勤事业的有序发展等,会带来应用的作用。



上一条:借“绿评”整饬责任田,助“绿建”奏响协奏曲---后勤保障处(能源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小课堂传递大能量——后勤保障处“育人课堂”选修课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