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集体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陈莉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零碳校园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成员代表大会暨能源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台州召开,我校能源管理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2022-2023年度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会议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能源管理工作研讨会,并对绿色学校创建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我校今后开展能源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节能减排相关政策,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日常管理,加大节能技改力度,注重教育宣传,有效提升师生节能意识,推进能源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巩固能源管理成效,进一步提高我校能源管理水平,为创建绿色低碳学校打好基础。





上一条:匠心荣誉,砥砺前行——后勤获多项省级殊荣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