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对2023年下半年后勤保障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章清亲临会议做点评和指导,分管校领导陈浚、校纪委委员来见祥、纪委办副主任许可应邀出席会议,保障处班子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以“推动作风提质增效,激发实干争先动能”为主题对2023年下半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全面分析了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重点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保障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职”的情况。会上,分管校领导陈浚对后勤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党建示范引领,强党建后勤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提升凝聚力、思想力;二是强基固本,强组织来助力后勤事业发展,加强组织力、执行力;三是聚焦队伍发挥,强干部推动业务工作进程,提升战斗力和创新力;四是聚焦清廉生态,加强作风建设,正风肃纪。

最后,校党委书记章清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后勤面貌有了质的改变,在师生中获得的良好口碑,这是最大的成绩。同时,他对后勤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少数引领多数,要分别从学习到位、廉洁到位、作风到位、引领到位等几方面为后勤500多名员工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规矩基于规范,要通过制度规范、标准规范、流程规范、执行规范,打造一支有规矩的团队;三是小事关乎大事,要在态度上细心、过程上细微、方法上细腻等方面把每一件小事办好。四是繁杂孕育繁花,要从学校环境看后勤,学校形象看后勤,精细管理在后勤几方面出发,通过繁杂的工作孕育出繁花。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不仅检视了问题,更是明晰了后勤党建工作重点和思路,同时进一步厘清了后勤工作中应该注意和防范的风险点。后勤保障处将落实领导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后勤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40周年。


上一条: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集体 下一条:浙大城市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