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破题起势,乘风而上 全面推进后勤工作质量提升 ——2024年后勤保障处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员工大会在杨汛桥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浚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及150余名后勤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春艳主持。

会议上半场,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后勤保障处考核优秀部门、管理贡献、改革创新部门奖项及优秀员工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表彰,对2023年聘请的由后勤各部门技术、服务骨干兼任的劳动教育导师队伍授予了“育人”专项奖。同时,进行“2024年后勤保障处重点任务”授责仪式。

 

随后,于胜文作工作报告,他围绕“破题起势,乘风而上,全面推进后勤工作质量提升”首先回顾并肯定了2023年后勤的工作,并从四个部分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一是聚焦“十项发展性重点任务”,在攻坚求突破上再续新篇;二是规划落实“十件实事”民生项目,在师生获得感上谋深谋实;三是抓好“六个后勤”建设,在推进现代后勤服务体系建设上认真实践;四是推进改革创新,在推进后勤事业发展上有益探索。他强调,后勤服务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忠诚担当、奋发作为,来不断推进后勤工作的不断发展。

会上,陈浚向全体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诚挚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的20周年,是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之年,同时学校的办学领导体制发生了变化。基于工作的大背景和出发点,后勤的工作面临更大的调整,需要更加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明确方向。 接着,他围2024年的工作任务,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教育强国建设背景下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教育强国、后勤何为”的历史使命感;要切实把握好蕴含的历史机遇,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二是,要牢记“育人使命”,有效提升后勤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方向;要始终服务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三是,要狠抓内部建设,以“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年”为主线,真正提升后勤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他强调,管理骨干要加强组织力建设,每位后勤员工要从“用情、用心、用劲”三个维度来审视提升自己的工作,不断汇聚磅礴力量实现工作提升。



上一条: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后勤公司董事长罗捷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探索求发展, 交流促成长——后勤保障处赴西湖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