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浚应邀校园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29日,2023年度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全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年会暨校园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6D5FF

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教育后勤数字化转型,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服务高校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高质量后勤发展对实现教育现代化的促进作用,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71F56

陈浚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以育人为导向的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陈浚从学校发展的初心使命,我校后勤现阶段的使命及后勤服务育人的探索和实践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后勤部门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加快从“基础保障”到“服务育人”的转型,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双向奔赴,努力回答好教育强国后勤何为的时代命题。

BC46D

会议期间,陈浚副校长参观了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通过参观展览会深入了解“教育新基建”“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数字校园平台建设”“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最新动态,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院校就如何建设现代校园美好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一起“趣”运动——第十一届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开启 下一条:“六个后勤”建设再下一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