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后勤十大暖心服务”评选中选出的十大暖心服务予以表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为更好地梳理后勤保障处今年各项暖心实事,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并让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有更深入的了解,后勤保障处开展“2022年后勤十大暖心服务”评选。本次评议结合满意度测评、官位推送评分的基础上,评选出“2022年后勤十大暖心服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希望各部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暖心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后勤保障处

202314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2022年度考核评优结果 下一条:关于对“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活动中选出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