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活动中选出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为原则,增强后勤保障处向心力和凝聚力,弘扬和激励后勤广大员工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各部门及员工工作积极性,后勤保障处开展“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先进个人评比”活动。经过以近三年防疫防控期间后勤工作考核结果为主要依据对候选部门及个人进行多角度评价,共评选出3个防疫防控先进部门与20位防疫防控先进个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部门获奖名单

(二)后勤保障处防疫防控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希望各部门继续弘扬“敬业奉献”的精神,传递树大后勤人“情系师生、乐于奉献”的正能量,树立符合后勤战略导向的行为指引,营造后勤保障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后勤十大暖心服务”评选中选出的十大暖心服务予以表彰的通报 下一条:2022年后勤保障处员工聘岗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