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后勤业务年度采购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业务采购工作的效能,请各部门根据2023年预算,结合服务保障和需求提升等实际,进行2023年度采购项目的预申报。

一、申报范围:各部门(中心)2023年预算开支范围内的货物类供应、专业技能作业服务外包;后勤商业网点合作运营等。

零星维修和维修改造类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由校园建设处和后勤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已申报2023年度学校通用办公设备家具(含非)购置计划内的不列入本次申报。

二、采购申报与审批流程

      项目部门预申报→采供服务中心编制年度采购计划汇总表→后勤采购招标领导小组审议确定→项目部门调整计划,申报具体采购项目方案与采购需求。

三、申报须知

1.后勤采购工作须全面加强计划和预算管理,科学、准确地编制采购计划和预算,采购活动严格按批准的预算执行。

2.本次申报为2023年度计划实施的项目,请于申报表中注明项目拟投入使用日期。

3.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采购业务联系人:苗科央(87265);计划申报表联系人:叶赢浩(85808)18号楼304室。请申报部门提供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的纸质稿和电子稿。

附:2023年度后勤业务采购计划申报表


后勤保障处采供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杨汛桥校区“树人专线”运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