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为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后勤各中心服务风险防控能力,经研究,决定全面开展后勤服务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具体要求如下:

1、查找廉政风险,评估风险等级。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后勤风险点一览表2021版(附件1),针对工作业务范围、工作职责,由中心负责人牵头,群众参与,认真分析工作流程,抓住关键环节,寻找新风险点,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

2、按照风险发生的机率大小或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评估廉政风险。廉政风险分为三级:一级风险为发生机率高,或者一旦发生可能对学校工作造成严重损害后果,有可能触犯国家法律,构成犯罪的风险;二级风险为发生机率较高,或者一旦发生可能对学校工作造成较为严重损害后果,有可能违反党纪政纪和相关法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风险;三级风险为发生机率较小,或者一旦发生可能影响学校工作正常开展或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风险。(注:处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为一级风险;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控制财物的关键岗位为二级风险;主管、关键岗及部分重点岗位三级风险)。

3、建立廉政风险信息台帐。查找出的个人廉政风险点,要采取防控措施,经审核把关后,需填写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附表1)。

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各中心汇总后,以电子稿和纸质稿(纸质需要个人签名)于2月24日11:00前报监督监控部叶涛涛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后勤风险点一览表2021版

附表1: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

                                     2023年02月


上一条:关于后勤业务年度采购计划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寒假两校区停电、停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