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固定资产盘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根据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的要求,为核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准确掌握资产占用、使用和管理情况,现定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4日开展后勤保障处固定资产的全面盘点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盘查范围与基准日

1.盘查范围:后勤保障处所有固定资产,主要为家具、设备(办公/餐饮)两大类。

2.盘查基准日为2022年11月30日,在此时间之前购建(含受赠)的固定资产均在盘查之列。

二、盘查要求

(一)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认真进行账实核对,对使用单位、使用人、存放地点变动的各类固定资产及时进行调整,及时粘贴标签,对调出、调入的固定资产,及时在帐簿、系统上反应。保证资产的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如出现帐、物不符请做出相关说明。

(二)固定资产盘查工作全部完成后,二级资产管理员将对盘查结果进行抽查,请各部门认真对待,确保固定资产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三)请于2022年12月15日之前将盘查表(纸质、电子版)报送至物业会务中心温淑婷处。


附件1《后勤保障处2022年固定资产盘查表》



                                物业会务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 关于通勤班车停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后勤保障处员工聘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