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后勤保障处员工聘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为更好匹配2022年薪酬体系改革方案的实施,根据后勤保障处工作安排,现开展后勤保障处各部门员工竞聘工作,在2021年全员岗聘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员工聘岗由各部门自行组织,人力资源部负责本次员工聘岗岗位设置初审、竞聘信息发布和聘任文件发布工作。为做好本次聘岗工作,特作以下通知要求,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一、基本原则

1、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充分体现按需设岗、公平竞争、择优录用、严格考核。

2、平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全员聘岗,在全处范围内实行公开聘任,促进员工队伍结构优化和人员的合理流动。

3、精干、高效、合理的原则。体现公益性和经营性的结合,可在确保公益性服务正常的基础上体现减员增效。

4、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原则。

二、聘任范围

后勤保障处各部门所有员工(不含处中层干部)。

三、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责任部门

1110-14

修改各部门员工聘岗方案

各部门

1115

汇总并公布各部门员工岗位设置

人力资源部

1115-17

部门自行组织开展并完成员工聘岗

各部门

1117-18

各部门上报员工聘岗汇总表

(书面并盖章,电子汇总表发至人力资源部)

各部门

1118-25

保障处对各部门的聘岗情况进行相关审核并定岗

人力资源部

1128

发布竞聘结果公告

人力资源部

四、聘岗要求

1、本次聘岗期限自202211月至20254月,岗位数须严格按照各部门岗位编制要求,不得超编。各部门在运行过程中,可根据实际用工情况调整部门岗位需求。

2、管理部门和实体部门之间应根据岗位及人员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轮岗。

3、不符合聘岗条件的岗位可以低聘或不聘。

4、各部门的落聘员工可在缺编岗位中再次聘岗,仍然落聘员工在待岗期间,停发岗位工资及绩效工资。

5、同一岗位出现2人以上(含2人)参与竞聘的,相关部门应组织公开竞聘。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211


上一条: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处固定资产盘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后勤保障处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