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后勤保障处暑期轮休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根据校历相关安排,结合后勤保障处假期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后勤保障处2022年暑假轮休安排如下:

一、暑假轮休安排

后勤全体员工轮休从2022年7月11日起开始轮休,9月2日上班。

二、暑期相关工作

1.安全稳定:认真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不留管理盲区和安全隐患,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2.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员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自觉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关于做好暑期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树防控办函29号)的各项要求。

3.工作要求:请各中心(部门)围绕暑期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好本部门的工作,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4. 值班要求:请各部门值班人员根据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特别要关注台风、汛期恶劣天气的变化,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祝全体员工暑期愉快!

后勤保障处

2022年7月6日


上一条:暑假停电、停水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